周一見!在愚人節的前一天,這詞突然火爆了起來,搞得小D同學我莫名其妙,小D特意搜索了“周一見”的相關解釋才知道,原來是某娛樂周刊要在周一發佈關於文章姚笛出軌的八卦新聞及八卦所引發的一系列熱議……
  小D在搜索“周一見”的名詞解釋時,其中一條八卦讓小D意識到:因為理財所引發的蝴蝶效應其實在事件中發揮了相當重要滴作用!!
  事件女主角之一姚笛女神前男友遲帥童鞋據傳分手的原因是男方買不起千萬婚房!!作為鑽進錢眼的理財師小D童鞋當時就想到了,要是遲帥同學能賺夠錢買千萬婚房,然後毫無壓力的娶了姚笛女神, 這“周一見”不就木有機會發生了麽?
  下麵就讓身為浦發財富優秀理財師的小D童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關於蝴蝶效應引發的理財小故事,看看屌絲們是如何逆襲成為成功人士吧!
  1.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對苦逼的挨踢民工好基友小明和小萌,他們每天辛苦搬磚,終於都有了一筆10萬元的存款,他們聽說土豪都是用大錢生小錢過日子的,於是年初的時候就把10萬拿去理財。
  2.一年後小明收益5000軟妹幣,小萌12000,感覺差距不是很大對不對?但這隻是故事的開頭,你肯定猜不到故事的結尾!他們打算用收益犒勞下一自己,小明花了5000買了台普通電腦,而小萌就爽了,買了蘋果筆記本!
  3.小明每天寫代碼寫到藍屏,只能吐血加班到晚上11點,媽蛋!滿臉痘痘有木有!長期精神萎靡工作效率炒雞低!而小萌的蘋果筆記本不死機啊,每天按時下班還能帶上蘋果筆記本去星巴克聊會兒Q,很容易就搭訕到了妹紙。
  4.半年後,小明成了婦女之友,每天和公司一幫中年婦女抱怨世界不公,發牢騷為何自己不能升職加薪,甚至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長相問題;而小萌因為愛的力量每天戰鬥力爆棚業績蹭蹭蹭往上!後來在女票的鼓勵下打算辭職單干,前領導上司多次抱大腿輓留啊有木有!
  5.若干年後,小明還是沒有女朋友,他不是在相親就是去相親的路上,小萌就不一樣了,已經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孩子都會泡妞了有木有!典型的成功人士有木有!
  6.10年後的一天小明和小萌偶遇,小明問:天才你快告訴我,上天為何如此不公!為什麼?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7.小萌:你聽說過蝴蝶效應嗎?那年春天,你選了餘X寶,我選了浦發財富,你一年只有5%,而我有12%,你5000收益,我12000收益,你買了PC,我買了Mac。這世上哪有什麼天才,我只是把你藍屏加班寫代碼的時間用在了咖啡店泡妞上!
  倘若時間能回到10年前,如果你是小明你會怎麼選?
  對於八卦,作為一個熱愛賺錢一心鑽進錢眼的理財人士,小D我向來都是很不感冒滴!小D覺得,別因為聽說文章出軌了,就說不再相信有好男人了,別因為李亞鵬和王菲離婚了,就說不再相信愛情了。只要你爹還和你媽在一起,你爺爺還和你奶奶在一起,你外公還和你外婆在一起,那你就得相信愛情。
  周一一覺醒來,屌絲們還得趕早八點的公車,吃五塊錢的早餐,這才是屌絲的生活,所以沒事別瞎操心!有時間操心明星的八卦,還不如多花時間想想如何增加收入比較現實呢~  (原標題:浦發財富從“周一見”事件看理財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q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