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新鄉市靖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楊
  狄更斯說:“善良的女性會把生活里的黑暗變成光明。”女性具備自己的潛在力量。這種力量來自善良、純潔、誠實的品格,蘊含在無限的溫柔之中,表現在吃苦耐勞、堅韌不拔、智慧敏銳、戰勝命運的行動上。
  記者:女性在事業上靠什麼優秀的品質才能取得成功?
  王楊:我認為在工作中女性自身的特質已經占有一定的優勢。第一,我們女性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在溝通過程中更容易讓對方產生信賴,通常會事半功倍;第二,大部分女性都細心,做事有條理,有耐心;第三,根據科學研究發現,女性比男性更具抗壓性,在面對壓力的過程中,女性能夠頂住壓力百折不撓,同時也能剋制急躁使工作平穩過渡;第四,女性更善於釋放壓力,比如約幾位閨密逛街、和知己秉燭夜談、品嘗美食都能讓我們心情大好。
  我們女性自身就具備這麼多的優秀品質,只要我們將這些優點保持,對生活、事業有既定目標,還能不成功嗎?
  記者:作為一名成功的事業女性,您是如何平衡生活與工作的?
  王楊:我簡單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驗和感受吧。平衡的關鍵是建立相應的價值觀,生活是由無數的選擇組成的,我們今天的生活是昨天選擇的結果,我們今天的選擇決定了明天的生活。平衡在不平衡中尋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喜歡自己的工作,熱愛生活和家庭,經常清點一下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調整自我,放鬆自己,不僅工作充實而有意義,生活也會充實而有意義。
  記者:面對工作中的壓力,該如何化解呢?以及怎樣才能不斷地超越昨天的自己?
  王楊:我們生活在由鋼筋混凝土搭造的叢林中,生存的壓力和競爭往往讓人喘不過氣來。如何調整好心態,尋找與自己合拍的節奏,成了現代女性工作的一大“課題”。在我看來“既來之則安之”,雖然聽起來好像一種與世無爭和不夠積極的處事態度,但也是我化解壓力的一種心態,面對工作壓力,我們首要做的不是懼怕和退縮而是去想怎樣才能夠將這項工作做好,當你將整個事情理清頭緒按照步驟進行還會有恐慌感和壓力嗎?
  不慌亂,不急躁,保持良好的心態,有條不紊地工作,做好自己就是一種成功、一種超越。
  記者:當代社會有很多女性為經濟發展、社會發展作出了自己的貢獻。對於您從事的房地產行業,您怎麼看待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呢?
  王楊:我對新鄉的房地產市場十分有信心。目前,出現的農民工和白領“返鄉潮”也帶動了中小城市房地產發展趨勢。同時更多的人將投資目光從股票、理財產品、銀行存款等轉向房地產市場,特別是國家限購令出台之後有眼光的投資客將投資重點放在了商業地產上。我們靖業集團通過遠瞻的眼光和精準的市場研究和調查,為新鄉民眾帶來了眾多投資項目,比如至今依然火爆的“胖東來”、“金源商廈”,還有2012年熱銷的“第五大道”等耳熟能詳的項目,今年我們也推出了靖業商業地產重頭戲——新派·科技·超甲級寫字樓“摩爾151”商務圈層進駐,高瞻遠矚的投資都是不錯的選擇。
  記者:可否簡單介紹一下,您現在所負責的房產項目發展情況?
  王楊:我近期主要致力於靖業集團在新鄉東區開發的“商業三部曲”,即公元國際、第五大道和摩爾151。第五大道是一條商業街區,我們給它賦予了新鄉第一條商務休閑街區的文化理念,使其告別同質化單一的商業步行街。在2013年初,創下了市區商業當日銷售量最高紀錄,在新鄉市場上目前無同類項目超越。2014年我們主推的是摩爾151,它是科技商務的里程碑,建築軟硬件均採用先進的科技元素,與世界500強的科技大鱷聯手,真正打造新鄉最高端的科技新派超甲級寫字樓,樹立超甲級寫字樓新標準,我們形象地把它比作站起來的金融街。於菲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獨立成就完美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q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